找回密碼
 登記成會員
搜索
查看: 5134|回復: 3

[可靠消息] 新 Macbook 小白及 mini 即將發佈

[複製鏈接]
發表於 14-7-2011 20:04:5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登記成為會員,看更多精采內容!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登記成會員

×
Apple 一步步把 line up 加入 Thunderbolt 接口,由最先的 macbook pro;然後就是 iMac;繼而就是 Mac Pro…
終於輪到 Macbook White 小白及 Mac mini 了!

whitemacbook.png

其實很多用家都愛小白的外型多於 MBP 的,但礙於配置問題,很多人都會選擇 13” 的 MBP。
小弟還一度推測會不會自此消失,只留下MBA 同埋 MBP 兩條line。

但根據 Apple 消息網站 9to5Mac 透露,從 Apple 註冊的新 Mac 序號中,估計小白及 mini 會於日內更新,用上了更快的processor (估計會是 i3?)及加上 Thunderbolt 接口。

配上 Thunderbolt 接口及更快 CPU 的新 Macbook 序號:

MC914LL/A – J59, BEST – USA

配上 Thunderbolt 接口及更快 CPU 的新 Mac mini 及 Mac mini server 序號:
MC936LL/A – J40, ULTIMATE – USA – Mac mini Server
MC815LL/A – J40I, BETTER – USA – Mac mini standard configuration
MC816LL/A – J40, BEST – USA Faster Mac mini (likely BTO)

不知道今次 Macbook 會不會重出黑色版本? 或者 mini 會出到像 iPhone 4 一樣的黑色 + 鏡面設計?
一切問題,相信一周內會有答案!

另外,亦有消息指將會推出3G 版 iPod Touch...
多麼奇怪的定位… 可插 sim 的iPod Touch,即是縮小版的 iPad 或是不可打電話的 iPhone 4...
很難想像可以賣得好啊!

不過 Apple 一直就是做一些我們想像不了的東西來改變一切…

發表於 15-7-2011 23:23:33 | 顯示全部樓層
另一流傳係會出黑色 MacBook Air,假如真係出黑色,我會買!

iPod Touch 3G 反而我會認為有市場,因為純以上網、email、social network 功能計,iPod Touch 同 iPad 一樣做到,而 iPod Touch 的 size 拎出街比 iPad 方便,至事少可以袋響褲袋就行得,唔駛帶多個袋。
 樓主| 發表於 15-7-2011 23:27:25 | 顯示全部樓層
egg_studio 發表於 15-7-2011 11:23 PM
另一流傳係會出黑色 MacBook Air,假如真係出黑色,我會買!

iPod Touch 3G 反而我會認為有市場,因為純以 ...

黑色 MBA 又真係未聽聞過…
發表於 16-7-2011 18:36:35 | 顯示全部樓層
Homan 發表於 15-7-2011 11:27 PM
黑色 MBA 又真係未聽聞過…

響 MacRumors 有吹過,有張唔知係咪真嘅相 (張相 download from MacRumors)

BlackMacBookAir2.jpg BlackMacBookAir1.jpg

大約話如果響現有鋁材上塗黑會有難度,所以估計 Apple 會用另一隻黑色物料云云。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登記成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手機版|香港大笪地

GMT+8, 25-4-2024 07:52 AM

Powered by Discuz! X3.5

Copyright © 2001-2024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