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登記成會員
搜索
查看: 2619|回復: 0

【國際】英軍主場鬥冰島 或要飛2000英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10-11-2020 16:41:1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登記成為會員,看更多精采內容!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登記成會員

×
新冠疫情在歐洲地區反彈,多國經已收緊入境政策,而今個星期開始的國際足球賽期難免受到影響。當中,英格蘭下周三於溫布萊主場迎戰冰島的歐國聯分組賽,或要改在中立場上演,英軍隨時要飛2000英里。

英格蘭與冰島對撼前,雙方在周日均有另一場歐國聯分組賽要應付,英格蘭將出征比利時,而冰島則要作客丹麥。但英國最新頒布的防疫措施已禁止所有非英國公民從丹麥入境,因此冰島國家隊難以如期作客溫布萊;即使是英國公民從丹麥回國,亦要接受14日家居隔離。

除非英國政府作出特別安排,否則英格蘭足總將要另覓中立場與冰島對賽。據英國《太陽報》報道,阿爾巴尼亞足總已首肯借出其國家運動場,但英軍來回要飛2000英里。

假若英軍最終主場變「作客」,最受影響的必然是車路士,因為藍戰士下輪英超被安排踢周六早場,作客鬥紐卡素,陣中3名有份入選國家隊的球員,域斯占士、艾巴咸和曼治,完成下周三的國際賽後,還要乘搭3小時的回程飛機返英,勢必缺席球會在周四的操練,備戰時間縮減。

由修夫基領軍的英格蘭,未來7日將踢3場比賽,包括周四於主場與愛爾蘭的友賽,然後出戰兩場歐國聯分組賽;球員方面,阿歷山大阿奴因肌肉受傷掛免戰牌,華舒福則肩膊受傷,上陣成疑。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登記成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手機版|香港大笪地

GMT+8, 18-4-2024 05:51 PM

Powered by Discuz! X3.5

Copyright © 2001-2024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