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登記成會員
搜索
查看: 2591|回復: 0

【歐聯】勵志!頭三場全敗 「新丁」阿特蘭大晉身16強

[複製鏈接]
發表於 12-12-2019 17:07:3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登記成為會員,看更多精采內容!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登記成會員

×

「新丁」阿特蘭大(藍衫)奇蹟晉身歐聯16強。

歐聯「新丁」首次參賽的意甲球隊阿特蘭大,雖然在歐聯C組分組賽頭三場全敗,但該隊沒有放棄,且在周三最後一輪賽事,作客3:0擊敗烏克蘭球隊薩克達,6戰得7分反壓對手出線,成為繼16/17年球季英超代表李斯特城後,另一支首戰歐聯球隊即晉身16強;同時亦是繼02/03年英超代表紐卡素後,歐聯分組賽頭三戰全敗最終都能逆轉晉級的球隊。

賽前只得1勝1和3負積4分的阿特蘭大,作客領先他們兩分的薩克達,阿特蘭大要出線除了要擊敗薩克達之外,還要寄望同組另一支,賽前領先他們一分的薩格勒布戴拿模鬥曼城失分,阿特蘭大才有望出線。上半場15分鐘,阿特蘭大還要先失球,當時薩克達10號仔祖利亞摩拉斯射門被擋,中場高維蘭高成功補中,幸球證指發動攻勢的泰特越位在先入球無效。

大難不死的阿特蘭大,戰至下半場66分鐘艾真度高美斯左路傳中,卡斯泰尼搶先薩克達門將一步射入,球證經VAR證實高美斯傳中前沒有越位入球有效,令客軍領先1:0。主隊為爭出線隨即反撲,然而戰至76分鐘杜度因向費奧拿打肘紅牌被逐,令薩克達要十人應戰。結果在80分鐘,馬利路夫斯基右路罰球地波傳中,柏沙歷近門撞入助阿特蘭大擴大領先優勢至2:0;補時4分鐘,魯賓高辛斯把握主隊守將回傳失誤埋齋,成功替阿特蘭大3:0完勝薩克達。

由於同組另一場薩格勒布戴拿模以1:4不敵曼城,結果分組賽頭三場全敗的阿特蘭大,最後三場連取7分奇蹟反壓6分的薩克達及5分薩格勒布戴拿模,成功取得次名出線資格。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登記成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手機版|香港大笪地

GMT+8, 20-4-2024 05:22 AM

Powered by Discuz! X3.5

Copyright © 2001-2024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