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登記成會員
搜索
查看: 2338|回復: 0

【意甲】唏噓!「平庸」C.朗拿度扛不動祖記

[複製鏈接]
發表於 10-12-2019 11:08:2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登記成為會員,看更多精采內容!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登記成會員

×


C.朗拿度入球了,祖雲達斯卻輸波了。保方在後備席上眼神落寞,希古恩的面龐一臉茫然,這就是斑馬軍團在羅馬奧林匹這個夜晚的真實寫照。

  事實上,比賽中最初佔據局勢主動的是祖記,上半場第25分鐘,賓坦古傳中,C.朗拿度包抄到位破門得分,幫助斑馬軍團取得領先。這是C.朗拿度連續兩場比賽入球,也是其今季第一個作客入球。遺憾的是,上半場結束前,路斯-菲臘比為拉素扳平了比數,而當比賽進入下半場,藍鷹犀利的反擊讓祖記疲於奔命,最終遭遇崩盤。

如果只看C.朗拿度的表現,今場算得上是中規中矩,但與人們印象中那個「天神下凡」的形象相比,還是存在差距。在著名足球網站whoscored的賽後評分中,C.朗拿度得到了7.5分的全隊第二高分,卻無法挽救球隊的敗局。同一個夜晚同一個時段,美斯在伊韋拿半島完成帽子戲法,在隔空對話中總裁似乎又輸了。

  今季,C.朗拿度確乎陷入了掙扎。在新帥沙利的調教下,C.朗拿度起初狀態不錯,但是隨著沙利改踢4312陣容,距離球門有些遠的C.朗拿度難以發揮威力。這期間他經歷了4場比賽的入球荒,其中兩場還被提前換下。要知道,C.朗拿度上季在祖記發揮出色,為祖記贏得意大利超級盃以及意甲冠軍,還是球隊的頭號射手。去年同期,葡萄牙人還是意甲金靴的有力競爭者,如今卻已經被射手榜第一的恩莫比尼甩開了10球的身位。

毫無疑問,C.朗拿度遇到了一些「麻煩」,或是因為年齡增加身體逐漸老化,或是因為傷病對高水平對抗造成了影響,總裁逐漸變得「平庸」了,他依舊是那個一流的射手,但以一己之力力挽狂瀾顯得有那麼一絲力不從心。美斯也曾和C.朗拿度一樣經歷起伏,最終阿根廷人依靠位置後撤解決了問題,重新在進攻端實現「霸榜」,然而接近35歲的C.朗拿度卻無法用同樣的方式去尋求出路。

祖記的體系是製約的一個方面,而更大的問題或許在C.朗拿度自己身上,年齡會在英雄身上留下痕跡,即便他不服輸,這樣的痕跡也是真實存在的。打破作客入球荒,對C.朗拿度來說是一個積極的因素,但他是絕代雙驕,這樣的「進步」顯然不夠,畢竟,在另一個賽場,美斯第35次在西甲上演帽子戲法,打破了曾屬於C.朗拿度的紀錄。戰鬥在繼續,競爭在繼續,而C.朗拿度的救贖之路,又會在哪裡?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登記成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手機版|香港大笪地

GMT+8, 26-4-2024 08:10 PM

Powered by Discuz! X3.5

Copyright © 2001-2024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