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登記成會員
搜索
查看: 2682|回復: 0

【英超】英超三連冠無望 哥迪奧拿的曼城發生何事!?

[複製鏈接]
發表於 10-12-2019 11:03:1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登記成為會員,看更多精采內容!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登記成會員

×
從賽季初的三連冠大熱門到如今落後領先的利物浦多達14分之多的局面,曼城到底怎麼了?一向以善於攻略國內聯賽著稱的藍月亮,如今卻在僅僅16輪後就輸掉了4場比賽,這已經是上個賽季曼城全部輸掉的比賽數量。而最為致命的,或者最不可接受的是,面對一向具有心理優勢且近況不佳的同城死敵曼聯,曼城還是輸了。

這是哥迪奧拿(Pep Guardiola)執教11年來最差的開局,即使豪奪英超二連冠,但是我們依然聽到了哥迪奧拿出走的傳聞。藍月亮的問題出在哪裡?應該如何改善呢?

1. 連年收購卻始終無法根治中堅線上的問題
相較於利物浦的雲迪積克(Virgil van Dijk)以及曼聯的麥佳亞(Harry Maguire),曼城並沒有在今年引入這世界級的頂級中堅。老隊長甘賓尼(Vincent Kompany)的離隊讓球隊的中堅危機拉響警報,而拿樸迪(Alphonse Laporte)的傷缺則是徹底讓中堅線幾乎奔潰。事實證明奧達文迪(Nicolas Otamendi)與史東斯的組合依然是一場災難。不夠強硬,缺乏高度以及禁區內的慢半拍,讓哥迪奧拿在中場設立的第一道防線顯得毫無意義。重金引入高列巴尼等世界級的中堅將是曼城迫在眉睫的議題。

2.哥迪奧拿去留問題依然在刺痛球隊的心
正如前文所說,儘管哥迪奧拿可能是曼城近10年來最穩定的教練,但是有關於愛斯賓奴出走的傳聞從來沒有停止。尤其是在拜仁前教練高華(Niko Kovac)遭到解僱後,哥迪奧拿的下家就在毫無預兆的情況下成為熱議的話題。而哥迪奧拿的女兒和妻子搬回西班牙更是讓一切看起來越來越可能成真。在沒有確定的消息前,曼城將會繼續處於動盪之中。

3.​ 左閘頑疾何時根治,重金緣何買不回左路保障
曼城的左閘問題同樣嚴重。文迪在加盟曼城以來在2年半的時間內僅僅出場了19次,哥迪奧拿嘗試過辛真高(Oleksandr Zinchenko)、達洛尼(Danilo)、戴夫(Fabian Delph)甚至拿樸迪和如今的簡斯路(Joao Cancelo),但是這一問題卻依然嚴重。為了買入文迪,曼城花費了5200萬英鎊,而簡斯路更是高達6000萬英鎊,揮灑重金的藍月亮,卻難求一名向羅拔臣那樣充滿活力,攻防皆佳的邊衛。這不失為近年來曼城最大的敗筆。

4. 如何破除大衛-施華(David Silva)依賴症,誰又是西班牙中場的接班人?
大衛-施華是曼城近10年崛起的基石,也是哥迪奧拿麾下最不可或缺的球員之一。然而西班牙中場已經33歲且將會在賽季結束後離開球隊。即使如此,施華依然在過去三場比賽中擔任正選,而被寄予厚望的小將科頓(Philip Foden)依然沒有完全取得哥迪奧拿的信任。施華離開後會不會出現和甘賓尼一樣的問題呢?曼城是否已經有確定的答案,到底誰是施華的接班人?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登記成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手機版|香港大笪地

GMT+8, 20-4-2024 10:40 AM

Powered by Discuz! X3.5

Copyright © 2001-2024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