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登記成會員
搜索
查看: 2805|回復: 0

【英超】回擊種種質疑!阿仙奴最貴之人神奇爆發

[複製鏈接]
發表於 10-12-2019 11:00: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登記成為會員,看更多精采內容!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登記成會員

×
今年夏天,阿仙奴難得大手筆,他們斥資7200萬英鎊收購了尼古拉斯-比比(Nicolas Pepe)。但在隨後的幾個月裡,比比竟越來越露出水貨特質,這令到阿仙奴球迷擔心死了。不過在今晨,比比終於爆發了,他踢出了符合自己身價的表現。

面對韋斯咸,阿仙奴開局不好,很快落後。但隨後阿仙奴球員爆發了,馬迪內利(Gabriel Martinelli)先入一球。隨後進入了比比的表演時間,他先是在禁區右角一腳七旋斬,幫助阿仙奴反超比數。接著又送出精彩挑傳,力助奧巴美揚再進一球,將比數鎖定為3-1。

這場比賽比比還不斷嘗試過人,他總計8次過人,3次成功。還有17次對抗,這項數據也是阿仙奴全隊最多。可以說,這場比賽比比不僅解鎖了自己的突破技能,更打開了自己的入球功能。

賽後,《每日郵報》給比比打出了7.5分,這可是阿仙奴的全隊最高分。《天空體育》也將全場最佳球員的稱號,給了比比。加盟快半年時間了,比比終於踢出了一場精彩比賽。

頂著隊史最高價光環加盟阿仙奴,然後開局卻是16場3球,比比的表現無疑是不及格的。但雲格(Arsene Wenger)、龍格堡(Freddie Ljungberg)都表示,比比需要時間適應英超,所以先別把水貨、廢將的名頭放在他身上,且再等等,看這位7200萬先生能踢出怎樣的表現。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登記成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手機版|香港大笪地

GMT+8, 26-4-2024 01:58 PM

Powered by Discuz! X3.5

Copyright © 2001-2024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