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登記成會員
搜索
查看: 2569|回復: 0

刷新隊史不敗紀錄!這支紅軍愈看愈可怕

[複製鏈接]
發表於 5-12-2019 17:55:2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登記成為會員,看更多精采內容!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登記成會員

×
香港時間今天淩晨英超第15輪的比賽中,利物浦坐鎮主場迎來默西賽德打吡的焦點大戰。面對同城死敵愛華頓,上半場奧歷治完成梅開二度,沙基利(Xherdan Shaqiri)和文尼(Sadio Mane)均有所斬獲。隨後拖肥糖方面堅尼和理查利森(Richarlison)一度將比數追至2比4,但終場前韋拿杜姆(Georginio Wijnaldum)將比數鎖定在5比2,紅軍主場完成六連勝並繼續以8分的優勢領跑積分榜。

此戰過後,利物浦已經迎來了跨賽季英超聯賽的32場不敗,一舉打破了球隊的歷史紀錄。此前紅軍的頂級聯賽不敗紀錄還要追溯到1988/89年的31場不敗。在英超歷史的紀錄榜單上,在利物浦32場不敗之前的還有摩連奴帶領的藍軍於2005/06賽季創造的40場不敗,以及阿仙奴在2004/05賽季創造的49場不敗紀錄,紅軍依然保有繼續創造歷史的可能性。

今場比賽利物浦完全展現出了碾壓級別的實力,尤其是上半場的表現更是讓愛華頓方面幾乎無力招架。賽後前法國前鋒亨利就發表了他的看法,在這位阿仙奴傳奇看來如今的利物浦愈發可怕,小將奧歷治(Divock Origi)也愈加成熟。

亨利(Thierry Henry)說道:「你可以看出奧歷治現在有多成熟,他接受採訪時總是提到球隊、團隊以及年輕球員。每次我們希望他多談談自己創造些話題,他依然會提及球隊和團隊以及年輕球員。這意味著奧歷治的想法更專注於球隊,這是最可怕的地方,因為當一支球隊都這樣想時,對手就麻煩了。」

今場比賽收穫第100百場英超勝利的高普(Jurgen Klopp),已經讓利物浦變成了一個越發成熟的整體。他們不再需要過多依靠於個人的狀態是否出色,當法賓奴(Fabinho)傷缺時,幾乎所有媒體都擔憂利物浦的未來發揮,但是團隊作戰紅軍很好的彌補了中場防守實力的減弱,他們構建一個有機的團隊,主力與後備的差距變得越來越不足為道,勝利也就如期而至。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登記成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手機版|香港大笪地

GMT+8, 26-4-2024 04:01 PM

Powered by Discuz! X3.5

Copyright © 2001-2024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