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登記成會員
搜索
查看: 2966|回復: 0

美斯:個人獎項是次要的 我更希望奪美洲盃和歐冠盃

[複製鏈接]
發表於 3-12-2019 15:17:1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登記成為會員,看更多精采內容!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登記成會員

×

美斯更看重集體榮譽。

在拿到第6個金球獎獎盃後,美斯接受了媒體採訪。他講了一個在台上發表獲獎感言時沒有提到的問題,那就是希望拿個人的獎盃換歐冠盃或者美洲盃的獎盃。

在發表獲獎感言時,美斯表示第6次獲得金球獎很特別。但他之後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我從來不會滿足於個人獎項,這都是次要的,重要的是集體的獎盃。我希望能競爭一切冠軍,有時候可以,有時候做不到。但我一直在說,希望能獲得美洲盃或者更多的歐冠盃獎盃,而不是這樣的個人獎項,當然這些個人獎項也是一種認可,金球獎意義很大,有很多球員在競爭。」

談到自己的未來,美斯表示:「我希望,同時上帝也想讓我再踢很多年。我32歲了,走奔向33歲,就像之前我說過的,一切都看我的感覺,我的身體狀況。」
「今時今日,感謝上帝,我的身體層面,個人層面前所未有地好,希望能這樣繼續很多年。」

在美斯和巴塞的合約中有一個條款,規定他可以在今季結束後離開球會。對此美斯希望能安慰巴塞球迷:「巴塞的人瞭解我,知道不管合約怎麼寫都沒有任何問題,最重要的是我對球會的感情,而不是在紙上寫下了什麼。」

美斯強調:「這方面沒有任何問題,我就像我說過的,情況很簡單,只要在巴塞,我就希望能好好踢球,不發生別的事情。」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登記成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手機版|香港大笪地

GMT+8, 29-3-2024 05:05 AM

Powered by Discuz! X3.5

Copyright © 2001-2024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