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登記成會員
搜索
查看: 2128|回復: 0

愛華頓上下表態:孫興慜不是故意 我們尊重他

[複製鏈接]
發表於 4-11-2019 17:06:2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登記成為會員,看更多精采內容!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登記成會員

×
愛華頓主教練馬高-施華(Marco Silva)表示,他認為孫興慜令本隊前鋒高美斯(Andre Gomes)受重傷的那一次鏟球,並不是出於惡意。
  在愛華頓與熱刺的英超聯賽中,孫興慜的鏟球令高美斯摔倒,加上熱刺後衛沙治奧利亞(Serge Aurier)的撞擊,高美斯的腳踝骨折彎曲,傷情十分慘烈。不過在查看了錄像重播後,愛華頓上下都認為,孫興慜(Son Heung-Min)不是有意的。

馬高-施華說:「我們必須對孫公正,我們都尊重他。」

「每次我看到他和高美斯,他們兩人,都是極高水平的球員,也是高水平的人。即使我不瞭解孫的個性,但他是一個非常優秀的球員,我不相信他的動作有惡意。不,那是當時情況下的一次鏟球,但肯定沒有惡意。」
  「他(孫興慜)肯定不想要這個結果,眼下他在更衣室里非常難過。因為像孫這樣的球員不想發生這樣的事情,我百分之百的確定,他不是有意這樣做的。」

愛華頓的球員們賽後到熱刺更衣室,安慰痛哭的孫興慜。熱刺教練普捷天奴(Mauricio Pochettino)說:「他當時很痛苦,不過現在好些了,愛華頓的球員來安慰了他。事發時沒人知道具體情況,因此有一些情緒,但看了錄像後,所有人都知道受傷是太不走運了。我們為高美斯感到難過,我們想向他和他家人送去最好的祝願。」
  「愛華頓的球員們很棒,我想對他們的隊長高文(Seamus Coleman)說聲感謝,他們來到更衣室,代表愛華頓來安慰孫。」

高美斯早日康復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登記成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手機版|香港大笪地

GMT+8, 29-3-2024 07:40 PM

Powered by Discuz! X3.5

Copyright © 2001-2024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