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登記成會員
搜索
查看: 2596|回復: 0

[活動召集] 大自然保育協會2018年全球攝影比賽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6-4-2018 10:51: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登記成為會員,看更多精采內容!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登記成會員

×
Untitled.jpg
大自然保育協會將於世界地球日推出國際攝影比賽

香港大自然保育協會(TNC)於今年世界地球日(4月22日)舉辦2018年度全球大自然攝影比賽,當天至5月31日期間,歡迎參加者提交各組別的攝影作品,與世界各地的攝影發燒友一較高下,贏取一系列豐富獎品。今年,這項全球攝影比賽踏入第二屆,比賽開放予所有熱愛捕捉大自然美態的每一位攝影師,不論是海洋,樹林,野生生態或山脈。


比賽詳情
·       4月22日:全球大自然攝影比賽開始接受香港作品提交
·       5月31日:作品提交時段結束
·       6月1日至14日:公眾投票選出「人氣大獎」優勝者
·       6月15日:公佈優勝名單

參加方法
  • 前往www.tnc.org.hk/zh-HK/naturephotocontest, 並從手機、平板電腦、電腦,或您的InstagramFacebookTwitter賬號上載不超過4MB的相片即可
  • 作品組別包括:「人類與大自然」、「風景」、「水」、「野生動物」及「城市與大自然」
  • 作品提交時間於香港時間61日中午12時結束
  • 比賽費用全免,歡迎任何人士參與

攝影比賽獎品
  • 冠軍將獲得數碼相機套裝(價值$ 23,250港元)、Backcountry禮品卡(價值$ 15,500港元),更會於攝影比賽網站及社交頻道上的榮獲表揚。
  • 亞軍及季軍得獎者將分別獲得價值$ 3,875港元及$ 1,930港元 Backcountry禮品卡及行李/旅行包
  • 每個組別中將有一至三位優異者獲的 BackcountryPatagonia及其他品牌送出的禮品卡及行李/旅行包。


上屆比賽吸引了32,000幀來自全球141個國家及地區的參賽作品,當中1,400幀來自香港。香港攝影師李嘉蔚憑藉的作品「這夜,照亮了一個夢」脫穎而出,一舉奪得「人類與大。自然」組別大獎作品攝於香港最高的山脈 - 大帽山這幀得獎作品(附件)探索了人類與大自然美妙的關係,完美展現了兩者共繁榮的盼望。

大自然攝影比賽鼓勵人們與大自然接觸,並學懂欣賞存在於我們的這片石屎森林與大自然景色當中的獨特平衡點。今次國際攝影比賽目的是希望能夠引發大家探討大自然,啟發更多人坐言起行去保育大自然。


TNC國際評審團將嚴選優勝攝影作品,人氣大獎的最終優勝者會由公眾投選。


TNC一直致力以為人們和大自然建構和諧紅未來為使命。今次比賽可讓世界各地的攝影愛好者分享他們親近大自然的經歷,同時有機會贏取一系列豐富獎品!


點擊此處瀏覽比賽組別、規則及獎品詳情。

關於大自然保護協會

大自然保護協會(TNC)是一個國際非牟利保育組織,致力於保護萬物賴以維生的土地和水域。TNC以科學為根據,研發創新和實際的方案以解決地球最嚴峻的的挑戰,讓大自然和人類能和諧共存。我們正以空前的規模解決氣候變化問題,保育土地、河流及海洋,令城市可持續地發展。我們在超過72個國家推行保育項目,一直促成來自不同背景的人士,包括社區、政府、私人企業和其他夥伴攜手合作。想了解更多請前往 tnc.org.hk 或我們的 Facebook 頁面@TNCHongKong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登記成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手機版|香港大笪地

GMT+8, 28-3-2024 08:56 PM

Powered by Discuz! X3.5

Copyright © 2001-2024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