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登記成會員
搜索
查看: 5244|回復: 3

神秘的新聞貼紙改編號 「快必」被捕

[複製鏈接]
發表於 30-8-2012 09:58: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登記成為會員,看更多精采內容!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登記成會員

×
本帖最後由 超級神秘人 於 30-8-2012 09:59 AM 編輯

選舉臨近,抹黑爆料新聞特別多,近日成日響我屋邨樓下見到人民力量傳宣, 「慢必」加一個女暗星。

而「慢必」partner  「快必」被響其他候選人banner上貼上partner 個號碼,被CCTV拍低,斷正。

不過神秘嘅係,呢單新聞有證有據,結果只係得東方、明報及左派報紙有報導,而果 d 所謂代表民主自由、爭取新聞自由嘅報紙隻字不提,真係神秘。


明報咁講:
慢必號碼蓋對手編號 警列刑毁
                     
【明報專訊】新界東多名立法會候選人共14張海報,昨被人貼上該區人民力量候選人陳志全(慢必)「7」號名單編號貼紙。有被「改編號」的候選人稱事態嚴重,向選舉事務處投訴及報警。人民力量支持者譚得志(快必)事後承認這是他的「行為藝術」,並承認「過咗底線」。警方接報後列刑事毁壞案跟進,並通緝一名年約30歲男子。本報晚上未能再聯絡「快必 」 。
人力:不鼓勵任何惡搞
人民力量新界東競選辦昨發出聲明,指快必已承認責任,競選辦強調不鼓勵任何「惡搞」行為。同名單的袁彌明回應稱,絕不會要求支持者在其他候選人的海報貼上其名單編號。她說,倘若這樣做,人民力量一定會遭懷疑,何况民調顯示他們的支持度不錯,毋須這樣做。
選舉事務處表示不評論個別情况;警方表示昨午約1時52分接報,大埔鄉事會街及鄉事會坊一帶,14張海報及一輛私家車車牌被貼上貼紙,案件暫列刑事毁壞,交大埔警區刑事調查隊4隊跟進,至昨晚11時,警方表示暫無人被捕。
候選人斥誤導選民
新東候選人民主黨蔡耀昌稱,昨早發現兩張貼於競選辦附近的海報,被貼上印有「7」字的圓形貼紙,更遮蓋着海報上原本的「11」號、即蔡的名單編號。蔡的宣傳車車牌亦遭貼上「7」字貼紙。蔡表示,他的團隊查閱選舉廣告資料,證實有關貼紙屬於新界東7號候選人、人民力量陳志全名單的選舉宣傳品,共印製1.5萬張。
蔡批評此舉是誤導選民,「我是11號,但選民見到張海報,以為我是7號,就會投錯票」。他指事件涉刑事成分,已報警。其他受影響候選人包括民建聯陳克勤、經濟動力邱榮光等。陳克勤團隊稱已經報警,並已向選舉事務處投訴。
快必:行為藝術 認過界
事發現場有商店的閉路電視拍到懷疑是「快必」的男子,手持涉事的「7」字貼紙。「快必」昨午回應本報查詢時承認,這是他的「行為藝術、惡作劇」,「你知我一向鍾意『惡搞』啦!」他稱自己貼了約20張「7」號貼紙,承認自己「過咗底線」,已派人撕去貼紙,警方暫未接觸他。
「快必」強調這只是他個人行為,與人民力量無關,「我都怕連累他們」,又辯稱此舉不是為人力拉票,「只係想祝人人都有『Lucky 7』」。他稱,事前不知道「7」字貼紙是選舉宣傳品,約一周前出席關於反國民教育科的會議時,發現有關貼紙,覺得「幾得意」便拿走。
                                
                        
               
        
東方咁講:
【本報訊】綽號「快必」的譚得志「人民力量」成員,日前在立法會選舉新界東多名候選人的海報上,貼上「人民力量」候選人「慢必」陳志全編號的「7」字貼紙,他被警方以涉嫌「刑事毀壞」拘捕。警方發言人表示,上周四下午約一時五十二分接報,指大埔鄉事會街及鄉事會坊一帶,合共有十四張競選海報及一輛私家車的車牌,被發現貼上貼紙,警方前日下午在大埔拘捕一名四十歲姓譚男子,他涉嫌「刑事毀壞」被捕,現正保釋候查,案件由大埔警區重案組第三隊跟進。

0819-00176-033h1.jpg

發表於 30-8-2012 16:24:16 | 顯示全部樓層
呢次真係斷正,而且亦都突顯左香港報章的壁疊十分分明!
發表於 30-8-2012 17:32:52 | 顯示全部樓層
香港所謂「新聞自由」就係有自由將唔想俾你知嘅新聞封鎖,所以我一直都對大陸或其他國家 (例如美國) 對媒體進行監控感到「因為理解所以不能不支持」

好似國民教育咁,其實亦係外國勢力借所謂媒體去搞事;臨近選舉,呢 d 事特別多,所以大陸同胞有幸睇到呢個 post ,真係要好好反思,你地好幸福,有長城有黨保障你地,我地香港人有所謂「新聞自由」,稍有唔清醒都俾人洗咗腦唔知乜事。

而最後俾人洗咗腦果班人手上有兩張選票,直頭大家樂。
發表於 30-8-2012 17:34:47 | 顯示全部樓層
其實好像只有蘋果日報封殺了這則新聞,連明報都有少幅報導。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登記成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手機版|香港大笪地

GMT+8, 29-4-2024 09:17 PM

Powered by Discuz! X3.5

Copyright © 2001-2024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