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登記成會員
搜索
查看: 4437|回復: 2

香港移民二代代表德甲漢堡踢德甲正選當選全場最佳!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7-9-2011 11:57:3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登記成為會員,看更多精采內容!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登記成會員

×
林智健創出傳奇
                                                      漢堡換帥即贏波,連帶香港人都有份叨光!因為20歲的華裔小將林智健正選落場,雖然他只踢了65分鐘就被換走,但30次傳球有26次成功,另外兩次遠射僅僅斜出,光芒四射的表現吸引到德國、中國及香港三地球壇關注,最後漢堡作客反勝史特加2:1,更加令林智健再添幾分傳奇色彩!
父親是香港人,母親是德國人的林智健,在樣貌上幾乎全部獲得父親遺傳,因為這位20歲球員長相並不像混血兒,徹頭徹尾就是中國人的臉孔。其實當漢堡在周一辭退教練漢歷克,改由助教卡杜素暫時頂上時,已有消息指林智健被列入漢堡出訪史特加的大軍名單,因為林智健在2005年加盟漢堡青年軍之後,就是跟隨當時執教的卡杜素南征北討,為漢堡B隊踢北部地區聯賽。

獲選全場最佳球員
當卡杜素接獲消息頂替漢歷克之後,這位阿根廷教練第一時間提拔愛徒,本來在漢堡的官方網中提到,林智健因可司職左右閘,而且名字「Lam」與拜仁的拿姆「Lahm」相似,故此獲得「漢堡拿姆」的美譽,但日前林智健卻以右翼姿態演出其德甲處子Show,當中表現有板有眼,30次傳球有26次成功、一次傳中、一次被侵犯及兩次遠射,更令他被德國傳媒選為全漢堡最高分的球員。
其實林智健有洋名「Andreas」可用,但他卻選擇保留中文姓氏印在球衣上,難免令香港人幻想他有朝一日會可能代表香港隊。
賽前被睇高一線的史特加在18分鐘已由夏歷打開紀錄,不過大變陣的漢堡換邊後靠中堅謝菲保馬及羅拔泰斯治偷襲得手,最終神奇反勝主隊2:1,換帥後閃電打開德甲勝利之門,確實可喜可賀。【新報訊】


 樓主| 發表於 27-9-2011 12:05:54 | 顯示全部樓層
凌晨4點多,睇緊漢堡,林智健剛被換出,我真係被佢場德甲處子戰嚇親,佢直到65分鐘被換出全場大概只有3次失誤,而差不多佢每次觸球都好有威脅,上腳、傳波、走位全部都好合理,絕無拖泥帶水,技術更算是漢堡陣中最好一個,雖然身材細小,但攞位好聰明,單對單對住摩連拿路及保拉奴斯兩次都照過,如果漢堡繼續俾卡度素教,佢真係有機會長期正選,成為漢堡頂級球星!
 樓主| 發表於 27-9-2011 12:36:21 | 顯示全部樓層
Screen Shot 2011-09-27 at 下午12.31.16.png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登記成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手機版|香港大笪地

GMT+8, 25-4-2024 02:49 PM

Powered by Discuz! X3.5

Copyright © 2001-2024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