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登記成會員
搜索
查看: 3599|回復: 4

Apple 2011年尾新搞作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2-8-2011 22:30:1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登記成為會員,看更多精采內容!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登記成會員

×
權威 Apple 傳聞網站 AppleInsider 透露:
隨著消費市場的快速轉變,比較傳統的電腦,流動設備的需求正不斷增長。蘋果可能準備推出一個設計及定位完全不同,前無古人的下一代Mac 機…

原文(http://www.appleinsider.com/arti ... y_by_years_end.html):
With consumers embracing a rapid shift away from traditional computers and towards a growing array of mobile devices, Apple may be preparing to introduce a distinct family next-generation Mac designs unlike anything seen to date, a vague rumor suggests.

據大笪地消息人仕透露(即版主瞎猜),Apple 為了填補 Macbook Air 及 Macbook Pro 之間 (之前為 Macbook)的空檔,推出一部完全沒有光碟機、可能用混合HDD(SSD + HDD) 以減省成本、可能行iOS但外型似 MacBook 主力雲端的流動型電腦,可能和我們所知道的「netbook」類似。當然,同樣的舊酒,在 Apple 的光環下,這個新瓶威力不容忽視。
發表於 23-8-2011 00:45:23 | 顯示全部樓層
都係出番 QuickTake 啦。
 樓主| 發表於 23-8-2011 01:07:04 | 顯示全部樓層
QuickTake? 第一代數碼相機?
發表於 23-8-2011 09:33:57 | 顯示全部樓層
係咪第一代就唔知,我大約十幾年前有一部 Quicktake 第二代(第一代只可以駁 Mac 機,第二代可以駁 PC)
 樓主| 發表於 23-8-2011 09:48:13 | 顯示全部樓層
在Apple QuickTake 100之後,1995年還推出了QuickTake 150,這次新增了與Windows相容的功能,之後是1996年的QuickTake 200,加上了自動對焦、光圈控制器與可擴充記憶的功能。

QuickTake 200是由富士(Fujifilm)製造的,QuickTake系列的相機到了1997年就沒有再繼續生產下去,那是史蒂芬賈伯(Steve Jobs)重回蘋果後不久,他在那時停掉了一些非核心產品,包括QuickTake數位相機、Newton PDA、LaserWriter印表機。QuickTake上市後不久,更多攝影專業製造商例如柯達、富士、Canon、尼康(Nikon)等等就開始推出數位相機了。

1994年3月在Digital Imaging Plus上有一篇評論寫道:「Apple QuickTake 100是一個簡單但設計良好的「性感」產品,使用起來既方便又有趣。如果當時QuickTake系列繼續生產下去,將會成為改變家庭拍照方式的先驅產品之一。」現在我們只能透過想像來臆測之後可能發生的事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登記成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手機版|香港大笪地

GMT+8, 27-4-2024 08:14 AM

Powered by Discuz! X3.5

Copyright © 2001-2024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