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登記成會員
搜索
查看: 4864|回復: 0

Lion 內置自動收復功能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3-7-2011 19:14:0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登記成為會員,看更多精采內容!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登記成會員

×
大家以後換HDD、SSD,唔見左boot機DVD都唔怕了,Apple 決心把DVD的重要性一步一步降低…

Screen shot 2011-07-23 at 下午07.03.50.png

Mac 的全新安全網                                                
內置於 OS X Lion 的 Lion 修復功能讓你不用實體的安裝光碟,也可以修復磁碟或重新安裝 OS X Lion。由於 Lion 修復功能是內置在你的 Mac 內,所以每當你需要時便一定能找到它。即使不需要時,知道它就在那裡也更安心。而你也不用在包裝盒中翻找安裝 DVD,也能把 Mac 救回及重新運作。

                                                                                                                                                                                Command-R 救急解窘                                                
只要在啟動時按著 Command-R,Lion 修復功能就會開始運行。它會讓你選擇採用哪一種常用工具程式:你可以利用磁碟工具程式檢查或維修硬碟、刪除硬碟並重新安裝新的 Lion;又或以 Time Machine 備份修復你的 Mac。你甚至可以用 Safari 從網上的 Apple Support 尋求協助。而當 Lion 修復功能遇到問題,它就會自動透過互聯網連到 Apple。

Screen shot 2011-07-23 at 下午07.12.47.png

互聯網修復功能,援手無處不在。
                                                                                
如果你的 Mac 碰上了較罕見的問題,例如硬碟故障或你在沒有 OS X 的情況下安裝硬碟,互聯網修復功能就會自動接手處理。Lion 修復功能會透過寬頻網絡直接從 Apple 的伺服器下載和啟動,而你的 Mac 在網上同樣能夠使用全部的 Lion 修復功能。由 Mac mini 和 MacBook Air 開始,互聯網修復功能已內建於每部新推出的 Mac 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登記成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手機版|香港大笪地

GMT+8, 20-4-2024 08:20 PM

Powered by Discuz! X3.5

Copyright © 2001-2024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