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登記成會員
搜索
查看: 3688|回復: 1

首爾弘大羊咩咖啡店,吹水講"情慾奇譚"電影及真人版

[複製鏈接]
發表於 11-3-2017 23:01:2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登記成為會員,看更多精采內容!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登記成會員

×
2.jpg

個半月無剪片,因我二月尾要考試,work hard play hard是我的生活格言。

今次介紹一間首爾弘大的羊咩咖啡店,叫Thanks Nature Cafe。店子令我聯想起年輕時看過一部Woody Allen的電影,叫Everything you want to know about sex, but were afraid to ask,中文叫情慾奇譚。

我個人現實生活比較平淡,所以值著看電影和書本,得知人性的黑暗面和弱點,我看的電影,相當重口味,我一直是跟著某些導演的作品看電影,當中除了Woody Allen.還有Peter Greenaway, David Lynch, Roman polanski和Pedro Almodóvar。

他們的腦袋令我對人性的看法相當立體。

旅遊和電影及書本,是我的啓蒙,希望從旅遊片,分享我的所見所聞。

現實版的旅遊版,也是聽回來的,你的生活,是每個人的生命權力選擇, None of my business,我純碎是一個旁觀者,把生活看透,沒有道德審判,關我鬼事中,我只喜歡旁聽和分享!





評分

參與人數 1積分 +10 收起 理由
神秘人 + 10 有圖有文有真相

查看全部評分

發表於 12-3-2017 19:44:38 | 顯示全部樓層
羊咩咖啡店有羊肉煲嗎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登記成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聯絡|手機版|香港大笪地

GMT+8, 29-3-2024 10:02 PM

Powered by Discuz! X3.5

Copyright © 2001-2024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